巴黎的半島酒店在2014年八月終於裝修完成,是巴黎高級飯店中最新的一間。
我心中另外兩個候選名單是Le Royal Monceau Raffles和Le Meurice
抱著一個嚐鮮的心情,雖然還尚未在香港體驗過半島酒店。
但決定在巴黎先踩點了。

The Peninsula Paris
19 Avenue Kléber Paris 75116


和其他飯店比起來,擺放行李箱的位置很寬敞
足夠容納一個中型行李箱和一個大型行李箱


衣櫃和置物櫃


很鬆軟的四個大枕頭,床墊也很軟
躺下去感覺像是陷在雲朵裡。


不愧是最新的飯店,半島酒店所有的燈源都可以用床頭櫃旁的平板控制。
還可以切換語言,更方便大家使用。


書桌及嵌入式的電視



有自動補滿魔法的小糖果罐
  


讓我很驚喜的是,每間客房竟然都附有一台事務機!

想必對商務旅客非常方便吧!
不過剛好我們那間的事務機無法掃描,實測失敗。
最後還是請櫃檯人員幫我手動掃描文件
這點小小扣分,但還是不影響我對半島酒店整體的住宿滿意度。



浴室也十分寬敞,讓人滿意。

也附設了小電視讓房客能夠一邊泡澡一邊看











  
入住晚上有點餓想吃些東西,
於是用客房服務點了一碗餛飩湯和一盤港式炒麵一共40歐。


對於在巴黎可以吃到道地港式餛飩雞湯和炒麵覺得心懷感激!
一般客房服務能點的中式料理不多。
想必是因為半島是香港飯店品牌,才特別提供許多中式料理吧!



貴氣豪華的早餐餐廳,下午也供應下午茶。



連續幾天的巴黎美食有點太heavy,決定吃清淡一點的早餐
點了水果燕麥粥、蛋白蛋捲、港式炒麵和粥
 





這次在半島住宿的經驗非常滿意,
雖然只是一般客房,但是半島是我住過第一間可以用寬敞來形容的巴黎飯店。
還有加分的高科技的燈源控制系統和中式餐點(欸)

巴黎不乏許多充滿歷史的高級飯店,
但在硬體方面,無可否認這些新成立的飯店還是有相當競爭優勢的,
特別是半島酒店在軟體部分,如服務人員都訓練得很好。

這次唯一遺憾的是沒有太多時間體驗半島的公共設施,
因為都耗在看法網冠軍賽上面了。
非常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