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InterContinental Ana The Strings Tokyo是個意外。
因為特色旅店總是小而美,房間數有限,所以常常要提早預約。
錯失機會的我,在推薦之下選了InterContinental Ana The Strings Tokyo
跨國連鎖飯店雖然少了驚喜但是卻有一貫的安心感。

InterContinental Ana The Strings Tokyo 有著絕佳的地理位置。

從品川車站的港南口步行三分鐘就可以到達East One Tower
一樓就可以搭乘專用電梯,直達26樓的飯店Lobby

品川車站也有許多餐廳可供選擇,我們有一天就在Sarabeth享用早餐!
車站內的Ecute品川也有精緻的熟食超市Dean&Deluca,
在East One Tower一樓也有一間7-11

InterContinental Ana The Strings Tokyo 
東京都港區2-16-1 Konan26-32F Shinagawa East One Tower



InterContinental Ana The Strings Tokyo的客房圍繞著大廳,
搭乘電梯可以一邊俯瞰飯店大廳。


這次入住的 Deluxe房型
整體是沈穩的色調,房間大小也讓人心懷感激。
因為東京的飯店客房都很迷你!


除了兩張單人床外,還有一個小沙發。可以躺在上面發懶。











盥洗用品包裝很精緻。
Agaria是來自美國的沐浴香氛品牌,
和Inter Continental合作獨家提供沐浴護膚組
檸檬馬鞭草的香氣很清爽。




此外,飯店服務人員十分友善、細心。
回台灣後發現有物品遺落在客房內,在房務人員的協助下順利找到並寄到台灣。
讓我們對InterContinental的服務品質印象深刻。

很滿意這次在The Strings的入住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