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Marais(瑪黑區)在藝術家進駐後,變成全巴黎最chic的潮店聚集地。

不過瑪黑區現在已經逐漸商業化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所有巴黎的流行品牌服飾。

除了時尚的一面,瑪黑區也有充滿歷史文化的一面。
畢卡索博物館、雨果之家也座落在瑪黑區
佇立在孚日廣場北邊的Pavillon de la Reine(皇后亭)也擁有著悠久的歷史。

Pavillon de la Reine
28 PLACE DES VOSGES 75003 PARIS


Pavillon de la Reine之所以命名為皇后亭
正是因為法國的太陽王路易十四的母親Anne d'Autriche曾居住於此
在改建成旅館後,大文豪雨果也曾居住在此。

因為已被界定為歷史古蹟,Hotel Pavillon de la Reine保留大部分建造當時的原貌,包括庭園。
在巴黎市中心,可以被這樣大片的綠意所環繞是很奢侈的。





Pavillon de la Reine的Lobby古典優雅,但因為當天大廳內還有很多訪客不方便拍照
所以放上官網圖供大家參考
source: http://www.pavillon-de-la-reine.com/fr/hotel-luxe-paris-marais-site-officiel.php

source: http://www.pavillon-de-la-reine.com/fr/hotel-luxe-paris-marais-site-officiel.php

這次入住的是Superior Junior Suite,比想像中的小很多。
可能因為是老房子,所以空間都會狹小一點。





從窗外望出去,早上的風景還是蠻美的。


因為房內沒有附設熱水壺,所以房務人員是直接幫我們送一壺熱水上來。


床頭櫃上附贈祝好夢巧克力一塊



可以看得出來,床和牆壁之間只容單人行走



浴室的部分,其實有浴缸我還蠻驚訝的。
因為房間已經很迷你了,沒想到還可以塞得下浴缸。




備品是英國高級保養品牌Molton Brown。



畫著Pavillon de la Reine標誌的可愛瓷杯



這次在Pavillon de la Reine的住宿經驗覺得有點C/P值略低。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房間太狹小,無法放鬆。

不過飯店的公共設施部份,不管是大廳或是花園都還是蠻美的。
Pavillon de la Reine另一個很知名就是他的Spa
下次來Pavillon de la Reine體驗spa服務再與大家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