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頭鷹咖啡アキバフクロウ是這次東京旅程中很期待的一個行程!
爬了許多文,發現主要介紹的就是秋葉原的アキバフクロウ和月島的フクロウのみせ
因為月島離這次住宿飯店稍微遠了一點,所以後來就預訂了アキバフクロウ!

[預約規則]
預約制,最早三天前以email預約。
填上人數以及預定時間,隔天會收到確認回覆。
每個預約時段都是整點開始起算一小時。
成人/ 2000日圓 

沒想到當天,因為錯過一班Narita Express,
無法按照預約時間準時到達。
因此急忙寫email給Akiba Owls,還好對方也表示願意等我們。



Akiba Owls雖然不好找,可是外觀有許多貓頭鷹照片,馬上可以認出來。


一進來的時候覺得超級興奮!!ヾ(*´∀ ˋ*)ノ
不過店員馬上提醒我們,因為貓頭鷹還是有野性的動物。
對任何聲音都很敏感, 所以在貓頭鷹咖啡裡面講話需要輕聲細語。

如果看到喜歡的貓頭鷹,可以請店員幫忙,讓他停在手臂上。
不過像下面這隻掛著休息中牌子的,就不能點來坐檯(欸)


然後就是快樂的貓頭鷹坐檯時間 ♥(´∀` )人
因為每個人只能點兩隻,所以先觀察一下現在營業中的貓頭鷹們

首先是蘋果臉(草鴞),瞇著眼睛正在打瞌睡
這隻叫做銀魚,聽說白色的肚肚毛很柔軟~
有著世界級的軟綿綿觸感


叫做煎餅,是因為毛色的關係嗎?


本來所有蘋果臉都在休息,但這隻Gobu突然飛到上方的架子
用居高臨下的眼神看大家< ( ̄︶ ̄)>
聽說原來就是アキバフクロウ家族中負責安全警戒的一隻。


接下來看到也是打瞌睡中的大統領(總統)
上面的掛的牌子寫著:還在(站手臂)練習中


集體瞌睡中wwww


因為想要近一點拍攝,結果沒想到快門的聲音馬上把大統領吵醒
用狐疑的眼神看我(ΦωΦ)

  
這邊也是,一個快門的聲音讓五隻一起轉頭瞪我www


從左到右是
鴕鳥先生、栗鼠、大猩猩和歌舞伎


是這個充滿英氣的眼神,所以被命名是歌舞伎嗎www
另外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也曾經造訪過アキバフクロウ ,
當時停在他手上的就是這隻歌舞伎。


鴕鳥先生和栗鼠同樣是屬於外型小巧的貓頭鷹
可惜栗鼠現在休息中,無法點檯。
所以把長鏡頭伸向他,想拍個特寫......


竟然馬上露出這表情wwwww
(栗鼠:你你你~~~~你想幹嘛~~~~~~)


左至右:cubbie、大倉、雪人、花生、山下先生
因為店員一直看我猶豫不決的樣子,所以主動把中間這隻雪人帶來給我




雪人是一隻很好奇貓頭鷹,一直不停的轉頭看我。
除此之外還很好動,一度從我的手臂上走下來自己到桌面散步


接下來還看到了店員在餵貓頭鷹們喝水的畫面。
竟然是直接將噴水器噴往貓頭鷹的嘴邊


上面那隻是一邊喝水一邊眨眼☆
這隻竟然還對準鏡頭並抬起一隻腳擺pose
搭配一臉正經的表情真是笑果十足(*´艸`*)
アキバフクロウ的貓頭鷹都訓練有素耶www很會擺宣傳姿勢


這隻是我最想點檯的燒番薯
本來他的頭上一直都掛著休息中的牌子。



迷你的體型和大大的眼睛,讓露小姐的心都要融化了d(`・∀・)b


沒想到就在燒番薯的牌子拿下來不久,時間就到了。
因此沒有機會點燒番薯(´・_・`)

アキバフクロウ非常貼心,會主動幫客人拍照。
並把照片現場洗出來護貝,然後在結束時交給客人。
也會把圖片的電子檔email給你。

順帶一提,跟我同一時段的客人有很多跟我一樣是台灣人。
只能說台灣的日本深度玩家好多!
大家都很能follow東京的最新潮流耶wwww

雖然要事前預約,可是我完全被這些可愛的小東西治癒了。
而且貓頭鷹的一秒變臉神級顏藝讓我玩得很開心!
推薦大家這個秋葉原的特別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