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算camper的忠實顧客,我有五雙camper的鞋但不常穿。
不過我卻欣賞Camper的品牌態度,謙遜低調卻富有豐富文化內涵。
這也反映在Camper的設計風格上,
Camper的鞋款的多半有著簡單的線條搭配深色系為主的色調
再以幽默又不失童趣的圖案作點綴,這種大人的玩心設計在全球大受歡迎。

小而美的Casa Camper只有三十個房間,
而且其位置就在巴塞隆納著名的觀光街Las Ramblas旁的小巷弄內。
所以非常熱門,建議提早訂房。

除了旅館Casa Camper之外,Camper還在旁邊開了Dos Padillos (兩根筷子) 的tapas bar
這是一間融合了亞洲風味的fusion tapas bar
有興趣的各位可以參考露小姐的google相簿 Dos Padillos


Casa Camper一個有趣的特色就是將部分客房分為mini lounge和bedroom

臥房的部分



Casa Camper一共有兩種房型,入住的是Camper Rooms
提供King Size bed或者是兩張單人床


贈送每位房客品牌所提倡的walk, don't run 小別針。




開放式的衣櫃,增加空間的寬闊感


因為實際入住的時間是晚上,無法看到Casa Camper外漂亮的植栽牆裝飾
所以引用官網提供的照片


當天實際入住所拍攝的浴室照片


Mini lounge的部分



附設吊床讓人驚喜之外,還貼心的在吊床裡擺了一個枕頭!
讓吊床使用起來更舒適<3


牆上掛著巴塞隆納市區的地圖


Casa Camper的零食和飲料都放置在餐廳,24小時提供房客免費取用
自助式早餐也是免費提供給房客,也提供單點的熱食。







中間的問號垃圾桶讓人有點在意


在西班牙除了海鮮之外就是要吃火腿!這是露小姐的早餐se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