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LC野餐日的推廣之下,野餐是最近台灣人很熱衷的一項休閒活動。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紺小姐發現Fortnum & Mason百貨提供的有趣服務
英國著名的F&M百貨除了提供各式高級的餐具、糕點及下午茶
也提供準備好的野餐籃讓顧客到店取貨,直接輕鬆去野餐。
F&M野餐籃示意圖,可依照人數及需求做不同選擇
圖片來源:https://www.fortnumandmason.com/

Picnic Hampers提供多種選擇,
從正式的野餐籃(附籐籃和整套餐具)到簡易型的都有

這次露小姐和紺小姐選的是最輕便的Fortnum's Hamperling for two, afternoon tea(30鎊)
在F&M的官網上面訂購完成,就會收到確認的email。
在野餐當天再去F&M領取就即可

我們就近挑了F&M附近的Green Park,就開始享用囉!


Afternoon tea的內容包括 四種不同口味的三明治、司康兩個、一杯熱飲
這個內容跟在F&M裡面喝的下午茶內容大同小異


畫著一隻小瓢蟲的可愛紙餐盤
但應該沒有人真的剪下來用吧


三明治的口味分別是:咖哩雞、美乃滋小黃瓜、煙燻鮭魚和雞蛋沙拉


原味司康及覆盆子司康
附贈Clotted Cream和草莓果醬


熱飲,可以選擇咖啡或茶。
可是倫敦的夏天也是熱得嚇人,本來有詢問是否可以改成冷飲。
但是被拒絕了,Tant pis


在Green Park 悠閒的躺在草地上,一邊看著在草地上嬉戲的英國小孩。
這種舒適的氣氛是和平常在Ritz或The Peninsula等飯店下午茶完全不同的。
下次在倫敦想吃下午茶,請嘗試看看F&M的Picnic Hamper!